close

不知道該哭,還是該笑



IMAG0390.jpg


為了造景...在Y拍,露天尋找板岩,水族業者只有X島有在賣...但1公斤90實在讓小弟買不下手...

石材公司,又嫌小弟太小咖..不願意賣我,要不就一片大約30長*20寬*3厚得一片要價300!!


在心灰意冷之時,我老婆說朋友介紹可以小量賣我,但是尺寸又太大,想說,要不買大得我回家在自行處理在敲小塊...
就開開心心得出門,到廠商那邊了雀躍終於可以買到板岩了,在告知業者來意後,業者也很熱心幫我解說何者比較適合我放在缸中造景!

在來敏感的問題來了,價錢問題,當時我還沒見到實物,業者就在跟我談價錢了,


之後請工人帶我去挑選,還特別告知我說,你要分解更小尺寸,就挑大一點得這樣比較好,我心理的OS(嗯,夠實在,蠻好的業者)

就說妳自己去挑10塊吧,我就跟著工人去看板岩了,看到我就傻了...尺寸超大
約在70長*30-40寬*3-4厚

我心想糗定了,我要怎麼拆解成更小的尺寸!!那麼大片,我怎麼讓我那10多年老轎車載回來,硬著頭皮先挑選了5片,後車廂大概就快滿了

我要怎麼繼續挑下去阿,錢也給了,沒法退阿
,業者不錯,工人也很好,就開口跟我說,妳可以挑那些破裂尺寸較小的,多拿幾個我算一片!

我心裡突然又開心了起來,拼命得挑了一些40長*20-30寬*3-4厚的板岩,還算不到10塊,後車廂滿了
這時工人又開口了,你乾脆挑那些破

裂到業者不能用的尺寸大約20長*10-15寬*3-4厚的去用吧,我又開始拼命挑小的,直到放滿了後車廂!滿載而歸的離開!!!(好心的工人有教導我怎麼敲解,可以成為我要的尺寸)

回到家開始搬運分解才有那麼一小籃        (文長抱歉!!重點來了)

可喜的是...我終於買到板岩了
可悲的是我載了大概近300公斤板岩回家,我要放那裏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境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